一天世界晴

“再见”周星驰

“喂,你看前面多黑,什么都看不到。”
“也不是啦,天亮之后就很漂亮。”
——《喜剧之王》
“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。”
“等我失去的时候,我才后悔莫及。”
“人世间最痛苦的事 莫过于此。”
“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一次的机会。”
“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。”
“我爱你!”
“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。”
“我希望是 一万年!!!”
——《大话西游》

小时候,你让我们笑。
长大后,你让我们哭着笑。
是你告诉我们,笑对坎坷。
永远的喜剧大师!
欠你的无数电影票,还有机会还给你吗?
星爷你好,星爷再见…
愿你永不再老!生日快乐!

评论
文斌的酒馆

关注的博客